食用指南(2020新版本)

您好,很高兴遇见你。
这里是一个没有或者说遗忘名字的人,请随意称呼,或者就先叫呒茗好了。
  
  
我不是好人,不值得喜爱,请慎重考虑是否关注,我的建议是不要。

社园不会再产了,请让它成为我的净土,那是我真正快乐的一段时光。佣空写完余烬就结束了,好吗?然后我会离开d5圈,不知道该前往哪里,但是努力保持自身高洁。燕若也不会再产。

现在喜欢的:金霏相关/德云社相关/明日方舟相关(我还不会产舟哦)

让我们平静地告别吧。我宁愿你们都讨厌我些,也不要再喜爱我了。没有用,也救不了我。
我删掉了一些文章,自己看不下去了。我这个样子很让人感觉痛恨,要么自私地活着要么伟大的死去,两者我总得选一样。
 
  
通知:
仍然可以和我约稿,稿费您定。
 
  
我留下的粗糙的文字合集,希望能给你们带来好心情:
[社园]
     很甜很甜的社园
     放了好几次都失败的社园
     花、长椅、电话亭与硬币
     失忆症梗外加很甜的社园
     以后的故事
     第七次救赎
     鲸落(推)
     疯子的伟大求爱计划(推)
     飞鸟
     第一千零一只兔子的秘密(推)
     永不做梦的誓言
     论某先生究竟喜不喜欢花
     糟糕透顶
     我见证一个奇迹(推)
     时光轴(推)
     逃离昨日(推)
     摸鱼(推)
     杀死神明(1.6w字强推)
     狂欢
     山吹(是车,强推)
     予我光明(推)(已删)
     夜雪(是车,强推)

[咎安]
      惊梦(推)
  
[全员]     
     两个人的旅行(推)
     傻瓜不配恋爱(推)
  
[殓摄]    
     灵魂消散之前(推)
     无罪(推)(已删)

[佣空]  
     徒劳 (推)
     纯白之冬(上)(推)
     纯白之冬(下)(推)
     余烬 Ⅰ Ⅱ Ⅲ Ⅳ(强推)
     三问彼得爱主否(推)
     牡蛎躺在一片平静的海域(强推)(含空机)(已删)
    
[占空]
      幽灵先生
  
[前机]
      梦醒之前(推)
  
[杰裘]
      敬自由人(推)
 
[双佣]
      当一个男人决心去爱(强推)

[占殓]
      Kilig(推)
 
[燕若]
      意难平(推)
      愚人爱情观(推)(已删) 

[霏堂]
      暴雨时节(推)
      苍白玫瑰(已删)
      驶向日月湖川(推)
      白日美梦(推)

[oc]
      埃尔默(梦墓园)
      F小姐与P小姐
      凯瑟琳(梦墓园)
   
[其余]尚未解锁

评论(8)
热度(6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南南瓜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