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希望怎样呢

我希望我们不保持沉默,用真理和刀枪作自己的武器。
 
大家都清醒地活着,都不被疯狂感染。瘟疫仍然持续,疯狂是最恐怖的瘟疫。
 
我不想闭嘴,我不是哑巴,我想和所有疯狂的人对抗,挑破他们疯狂的心脏。
 
我希望逆着洋流,哪怕是蚍蜉撼树,哪怕被无人问津的灰尘湮没。
 
我所希望的无比简单,希望谁都发出声音。就是如此。
 
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证/高尚是高尚者的墓志铭/看吧/在那镀金的天空中/飘满了死者弯曲的倒影/冰川纪过去了/为什么到处都是冰凌/好望角发现了/为什么死海里千帆相竞/我来到这个世界上/只带着纸、绳索和身影/为了在审判之前/宣读那些被判决的声音/你吧,世界/我--不--相--信/纵使你脚下有一千名挑战者/那就把我算作第一千零一名/我不相信天是蓝的/我不相信雷的回声/我不相信梦是假的/我不相信死无报应/如果海洋注定要决堤/就让所有的苦水都注入我心中/如果陆地注定要上升/就让人类重新选择生存的峰顶/新的转机和闪闪星斗/正在缀满没有遮拦的天空/那是五千年的象形文字/那是未来人们凝视的眼睛

评论(12)
热度(43)

© 南南瓜啦 | Powered by LOFTER